鹤遇江川ღ【后会有柒版】

你是我所有心动里的最心动,所有热爱里的头筹。

致叶修。

你一眨眼,就翻过了我的春夏秋冬。

头像来自@丢兜 劳斯。
背景是蔡国强老师作品《海市蜃楼》的相关图片。







当然要一起啊~@Mint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当你的例假来了

*守约/扁鹊/赵云/诸葛亮/元歌/杨戬/曜/玄策

*答应某不知名人士,暑假至少三篇王者乙女

*本篇属于写了但好像没写系列








守约


你身体素质向来不错,只有在例假来的时候会一败涂地,具体表现为腰酸肚子疼,例假第一天只能在床上可怜兮兮的躺着。


如果是你自己一个人,你就会盖着被子睡到天荒地老,但是如果有守约在一切就会不同。


守约会记得你来例假的时间,会提前给你准备好生姜红糖和红枣红糖。


想吃什么守约都会给你做,但是这个时候就不要和守约说想吃麻辣小龙虾或者火锅,不然守约真的会很生气哦。


如果疼的特别厉害,守约就会把你抱在怀里,给你把小肚子揉的暖暖和和的,还会给你贴上暖宝宝,你只需要安安心心的在守约怀里睡到天荒地老就好了。



 



扁鹊


没遇到扁鹊之前,你是例假疼到直不起腰还能三分半钟跑完八百米的狠人(虽然后面晕倒进了医务室),遇到扁鹊以后,你的例假再也没有疼过。


老中医不愧是老中医。


和扁鹊在一起后,扁鹊给你准备了很多调理身体的中药,喝的你看见扁鹊端碗就想跑,但是无一例外都会被扁鹊按着喝完。


你怕疼,但是更怕苦,每次都和扁鹊说宁愿例假疼,也不愿意喝中药。


扁鹊会黑着一张脸按着你把药喝完,然后塞给你一颗你最爱的水果糖。


你每次都会说:“鹊鹊你还有糖嘛,一个不够解苦!”


扁鹊每次都是口是心非的说:“没有了,就一颗。”


但是,你每次都能在扁鹊的手里找到另一颗糖。





 

赵云


云哥是超级细心的人。


例假的疼不仅仅是因为例假前的乱吃乱喝,也有可能是例假来的时候碰到凉水了。


云哥每次不仅仅是监管你例假的前几天,怕你乱吃乱喝例假疼,例假来时,也会注意让你避开凉水。


本来家里的家务就一直是云哥在负责,你会给云哥打打下手,比如做饭的时候洗洗菜切切菜。但是你一来例假,云哥就禁止你的帮忙,就怕你碰到凉水,怕你肚子疼。


你每次都会给云哥说不用这么小心翼翼,你身体素质又不差。宠爱过了。


但是赵云却不这么觉得,他的女孩子,怎么宠爱怎么心疼都没有问题。





 

诸葛亮


你的例假就是诸葛亮的一生之敌。


这句话可不是在开玩笑。


才不是因为一些带颜色的想法,只是单纯的担心你。


你来例假后,手脚都会冰凉,无论诸葛亮怎么帮你暖,都暖不起来,而你体质本就偏寒,夏天还好,冬天就是受罪。


你不爱吃药,又极端怕苦,体寒也是从小到大的毛病了,诸葛亮一直想帮你调理,后来还是询问了扁鹊后找出了解决办法,中药泡脚。


你粗心,时常会忘记,但是诸葛亮都会记得,每次都会煮好药端来让你泡脚。


他总是记得你不记得的事情。






 

元歌


每当发现手边的茶或者咖啡变成红糖姜茶后,你就知道你的例假来了。


卫生间的抽屉里会有元歌给你备好的卫生巾,经常喝的茶和咖啡已经在家里消失,它们会在你例假结束后的第一天重新出现。


你的姐妹经常对你说元歌性子太冷,你们俩不是很合适。你倒是不在意。


一个愿意把你的小习惯都记住,例假来的时候把你照顾的妥帖的男孩子怎么可能不爱你。





 

杨戬


你的例假造访你总是在早上,而你偏偏又喜欢赖床,导致每一次例假来,你的睡衣和床单都得遭殃。


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你总是捂着肚子起床,还得去招惹冷水洗睡衣和床单。


但是自从和杨戬在一起后,你只需要抱着红糖姜茶,看着你亲爱的男朋友忙前忙后。


一开始你也不好意思,毕竟你真的觉得很尴尬。


杨戬却是揉揉你的脑袋说:“这只是一件小事,我以后还会为你做很多次的。”





 


东方曜是个直男。


你小声和西施抱怨,西施却是面无表情的挂断电话。


是的东方曜是个直男,但是这个直男却愿意为你买卫生巾,学会煮红糖姜茶,学会中医的按摩手法,就是为了让你疼的轻一点。


从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会,到在你来例假时表现得比你还熟练,东方曜真的花费了太多心思。


至于他是怎么知道这些学会这些的,当然是可爱的小西施提供的帮助。


“脱单了了不起哦!”西施气愤的挂掉电话。






 

玄策


“姐姐!”


小疯子的声音从你的背后传来,你被迫从麻辣小龙虾的摊子离开。


平常怎么和玄策闹都没关系,但是例假来的时候,你最好离冰激凌和各种麻辣美食远一点。


你和玄策在一起后第一次来例假,拉着玄策出去吃了两斤麻辣小龙虾和一个冰激凌后,你成功痛经了,在床上疼的打滚,玄策看着你的样子,着急的眼眶都红了,打电话急急忙忙和木兰姐求救。


自从那以后,你的例假时间他记得比谁都清楚,例假期间看管的严严实实,害怕你做饭给自己悄咪咪加某些麻辣美食餐,他还学会了做一些简单的家常菜。


他不怕疼,他怕你疼。

 






END

观看开心,例假期间照顾好自己哦(某只愚蠢的川,例假疼哭是日常,千万不要学!!!

评论(36)
热度(1825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